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加强联络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葫芦岛市侨联一行来宁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2:5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6日,葫芦岛市侨联主席蒋晓东一行6人来到宁德市调研交流侨联工作,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等陪同考察。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参观东湖塘华侨农场场史馆。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华侨新村侨胞之家、东湖塘华侨农场场史馆,在展馆讲解人员的讲解下,亲身了解了筚路蓝缕的农场发展史及荡气回肠的归侨史。

  

image.png

考察团走访参观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考察团走访参观宁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参观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团走访参观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会上,蒋晓东、陈卫良分别介绍了两地侨情概况、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葫芦岛与宁德两地侨联在建立协作机制、建立信息平台、侨务资源共享、加强互访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两地侨联、侨商会还分别签署了《缔结友好侨联合作关系协议书》《缔结友好侨商会合作关系协议书》。

  

image.png

两地侨联签署《缔结友好侨联合作关系协议书》。

  

image.png

两地侨商会《缔结友好侨商会合作关系协议书》。

  

  陈卫良对葫芦岛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葫芦岛市侨联一行的到来,为我们汲取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宁德市侨联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与各地侨联保持密切联络、加强合作,积极推动侨界资源共享、信息共融、合作共赢。

  

image.png

在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image.png

在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照。

  

  蒋晓东对宁德市侨联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搭好两地侨联联络联谊平台,欢迎各地侨胞来到葫芦岛参观考察交流。(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