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古田县侨联联合县检察院、法院召开为侨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2: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古田县检察院、县法院、县侨联召开为侨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检法侨单位代表15人参加。

  

image.png

联席会议现场。

  

  会上,古田县侨联介绍了近年来检法侨合力护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检察院传达了最高检制定的14个监督护企专项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县法院介绍了为侨服务的法规政策及近年来的案件审理情况。

 

image.png 

深入侨企进行法制宣传。

  

  会后,单位代表们走访侨村侨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检侨驿站、侨胞权益保护法官工作室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检法侨联动,形成常态化合作,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与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归侨侨眷和侨企代表们纷纷表示,检法侨合力维护侨界群众和侨企的合法权益,增强了他们对古田的归属感,推动更多企业、资金、人才在古田落地,为“五个古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古田县侨联 周登锋)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