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古田县侨联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产业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7日,古田县侨联牵头对接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宁德晟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产业发展”活动,三方代表共计十余人参加。

  

image.png

参观调研宁德晟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活动参观调研了宁德晟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挖掘电商潜力助力产业发展畅所欲言。

  

  古田县侨联全面介绍了古田县近年的发展变化和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宁德晟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产品和市场情况,表达了企业对电商人才需求与合作意向;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分享了该校人才队伍特别是电商类技术人才状况,表达了技术人才服务企业发展的意向。

  

image.png

校企对接座谈会。

  

  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搭建了一个校企双方互相合作、双向推动、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电商人才的平台,为古田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探索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产学研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助力侨乡产业发展,推动古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文 古田县侨联周登锋)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