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霞浦县侨联开展“迎中秋·聚侨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霞浦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霞浦县侨联开展2021年中秋座谈会.jpg

  图为霞浦县侨联开展2021年中秋座谈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霞浦县侨联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通过组织走访慰问、座谈会等一系列“迎中秋·聚侨心”活动向侨胞侨属、困难归侨侨眷传达党和政府、侨联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黄丽斌主席慰问在英华侨侨眷.jpg

  图为霞浦县侨联主席黄丽斌慰问在英华侨侨眷。

  

  9月16日、17日,霞浦县侨联主席黄丽斌带领慰问组一行先后探访慰问英国、美国、意大利等霞籍海外优秀华侨们的国内侨眷。慰问组一行人与每到一户,都与侨眷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为送他们上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乡亲转告家乡政府和侨联组织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黄丽斌主席走访慰问在英华侨侨眷.jpg

  图为霞浦县侨联主席黄丽斌走访慰问在英华侨侨眷。

  

  9月17日,县侨联组织召开“迎中秋”座谈会,14余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受、话情谊、讲述家乡发生的悄然变化。

  

座谈会后给侨眷代表送月饼等慰问品.jpg

  图为座谈会后给侨眷代表送月饼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黄丽斌通过与会人员向其在外亲友致以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侨界代表人士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强与海外亲人的沟通联系。同时她也强调了当前我省莆田市、厦门市等地出现新冠疫情本土病例,这提醒我们“新冠疫情”离我们并不遥远,县侨联已发出了“以爱为家,侨心抗疫——致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倡议书”,希望与会在座各位互相提醒,注意疫情防控,同时也告知海外华人华侨要充分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工作,有困难可以及时和当地的侨团组织联系。

  

  侨眷代表们感谢了乡镇、街道和侨联等相关县直部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提供的帮助,内心很感动,希望祖国更加强大,子女早日回来,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