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台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049.jpg

  图为动员会现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17日上午,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陈卫良,支部纪检委员、市台联副会长余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陆大兵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关于3起典型违纪案例的通报和省、市纪委有关要求。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市台联副会长余泉作廉政集体谈话,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监督,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二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强化政治自觉;三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最后,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结合“双节”前廉政教育,对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进行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值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做工作上的明白人;三要切实遵守厉行节约、清正廉洁有关要求,守住行为底线,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节俭办事、廉洁办实、按规矩办事的自觉,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做生活上的明白人。

  

  会议还就节日安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宁德市侨联 黄恺枫 图/宁德市侨联 张芳)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