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闽东之光

尽享“国漫”大餐!“云上游闽东”国漫巅峰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浏览次数:
分享

  今晚,我们在

  

  东湖塘畔追逐同一个梦想

  

  在巅峰夜舞台分享同一份欢乐

  

  ……

  

01.jpg


  12月8日晚,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宁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的宁德市首届“闽东之光”动漫游戏周——“云上游闽东”国漫巅峰夜,在宁德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国漫巅峰夜由靓丽的Coser走秀《荣耀之光》开场。随后,福建大型live house梦田音乐主唱张志杰带来歌曲《着魔》,在一组组跳荡的音符中,传达了宁德动漫产业发展的高亢旋律。紧接着,朝气蓬勃的街舞《疯狂派对》、如诗一般深入人心的歌曲《大鱼》、少儿Coser情景剧表演《葫芦娃救爷爷之大战垃圾怪》、爵士舞蹈《七彩时光》、女生独唱《破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现场掌声阵阵。

  

05.jpg


  活动现场,还特别举办了网红矩阵见面会,邀请侠客阿坤、团宠班班-落雪、飞扬爱生活、阿甘阿甘大海抽干、阿向海钓赶海、渔戈兄弟、赶海父子等本地网红大IP们走上舞台,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

  

06.JPG


  最后,国漫巅峰夜在国漫经典曲目——宝莲灯主题曲《爱就一个字》的演唱中落下帷幕。


07.JPG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