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闽南侨界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1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宁德闽南侨界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和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和就职典礼。张泽云当宁德闽南侨界联谊会新一届会长。

  

image.png

会长授牌仪式。

  

  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大的决心,继续推动联谊会各项工作,为会员在商业合作、项目对接和信息咨询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机会。

  

image.png

会旗交接仪式。

  

  宁德闽南侨界联谊会成立于1995年,是宁德市侨联成立最早的直属会员单位。多年来,宁德闽南侨界联谊会积极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服务会员、服务侨联事业发展的理念,在联谊闽南侨乡、挖掘侨界资源、参与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宁德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大会合照。

  

  市侨联领导到会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联谊会工作,希望联谊会能积极组织会员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展现侨心向党的新风貌;发挥闽南侨界和乡亲的优势,加强两地联谊,助推宁德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做好服务会员上下功夫,要以“服务会员、汇聚力量、共谋发展”为立会之本,同时也希望各位会员朋友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的底线,弘扬嘉庚精神、华侨精神,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谱写新时代“宁德篇章”做出侨界新奉献。

  

image.png

在闽南侨界联谊会合照。

  

  市政协原主席郑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水金、市侨联主席陈卫良等参加了联谊会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小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