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古田、建瓯、福清宏路三地侨联开展新时代为侨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古田、建瓯、福清宏路三地侨联在古田县开展新时代为侨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三地侨联干部20余人参加。

  

image.png

参观调研凤都镇侨联。

  

  活动中,参观调研了古田县侨联、凤都镇侨联、大桥镇中村村侨联“侨胞之家”和华侨文化展示馆(厅),随后召开新时代为侨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召开新时代为侨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大家分享各自侨联在为侨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古田县侨联介绍了在壮大基层侨联组织、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建瓯市侨联阐述了在加强侨胞联络、促进侨胞发展方面的做法;福清宏路侨联分享了在推动侨务工作创新、服务侨胞多元化需求方面的经验。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三地侨联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也为今后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三地侨联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探索新时代为侨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研究如何进一步使用电子信息技术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 古田县侨联周登锋)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