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在屏南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9: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我在屏南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合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积极号召侨界群众参与认筹“一亩田”活动,5月18日,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携手共建支部以及侨界群众20余人前往屏南县前汾溪村开展“我在屏南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市侨联主席陈卫良、市台联副会长体验耕种。


在前汾溪村插秧节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主动参与,带领侨界群众卷起裤管,下田体验插秧。大家踊跃认领“一亩田”,用实际行动支持“粮食安全,屏南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号召侨界群众共认领农田耕地28亩。


3.jpg

市侨台机关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体验耕种。


随后,大家瞻仰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碑,感受饶守坤、王助、左丰美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领导闽东北苏区军民坚持游击斗争的历史。同时,也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时在此召集中心组成员,就如何增强党的领导、带领闽东人民摆脱贫困,进行互相交流,制定宁德脱贫致富的一系列措施,形成了摆脱贫困的清晰思路的事迹。


4.jpg

市统战系统一行参观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馆。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亲身实践体会了种植粮食的艰辛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奋战、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和伟大情怀。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履职尽责,为侨服务,继续为党旗添彩,为人民立功。(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