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温暖继续,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 活动走进福鼎市前岐镇柯湾村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5: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鼎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图2:现场发放科教文体包。.jpg

图为现场发放科教文体包。


  继11月11日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走进福鼎磻溪镇湖林学校后,14日上午,由福建省侨联、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联合组织开展的“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再次走进了福鼎市,这次来到了前岐镇柯湾村,给这里的50名贫困生、留守儿童和优秀学生捐赠了“科教文体包”,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图1:驻村第一书记欧阳海松介绍举办专场捐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jpg

图为驻村第一书记欧阳海松介绍举办专场捐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

  

  此次捐赠活动在柯湾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里举行。福鼎市侨联干部、前岐镇有关领导、柯湾村“两委”及包村、驻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图4:受资助学生部分合影。.jpg

图为受资助学生部分合影。


  捐赠仪式上,省委老干部局下派驻村第一书记欧阳海松介绍了举办本次捐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要把侨界人士的爱心和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动力,认真学好文化知识,强健体魄,砥砺意志。随后,出席领导为学生发放了“科教文体包”。

  

  领取到“科教文体包”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邓兴彤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她说,“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人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师长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图/文 福鼎市侨联 陈丽辉)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