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台联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6: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548.jpg

  图为专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为认真贯彻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升,9月17日,宁德市侨台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宁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郑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了“八不”行为规范,结合中秋、国庆“两节”注意事项以及当下疫情形势,强调了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

  

  会上,侨台联全体职工干部还一同观看了《颜氏家训》好家风教育视频。通过视频观看,大家更深切地明白了好家风的重要性,“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不仅仅有利于孩子的教育,有利于家庭的和谐,更有助于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文明建设。(图/文 宁德市侨联 张芳)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