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屏城乡举行闽籍海外侨团侨领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png

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宁德市侨联(文/图 谢妃妹)1月9日上午,在屏南县屏城乡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6位旅欧旅美闽籍海外侨团侨领为20名屏城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2万元圆梦助学金。

  圆梦助学金发放后,屏南县政协主席陆泽干,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米古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必炎、县侨联主席何学栋、屏城乡政府乡长兰聪辉与侨领们开展座谈。

1.png

图为合影留念。

  会上,陆泽干、何学栋向侨领们的爱心助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屏南县情和侨情,屏城中心小学、屏城中学的校长各自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办学成效,侨领们分享了海外同乡会社团会务开展情况,并表达今后继续给予屏南困难学生圆梦助学。

  米古月表示,希望侨领们能够以此次“破冰之旅”为起点,形成对屏南籍困难学生的制度化慰问、长期化资助,欢迎侨领们常来屏南,在爱心助学、招商引资、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参加活动的闽籍侨团侨领有: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主席陈信召、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会会长刘炳资、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会长卢云飞、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福建工商会名誉会长陈孝乐、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会长林品梅、美国闽台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东秀。(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