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福清市宏路侨联到寿宁开展乡村振兴和党性教育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宁德市侨联(文/图 寿宁县侨联)12月25日,福清市宏路侨联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及部分华侨到寿宁开展乡村振兴和党性教育考察调研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合影留念。


  宏路侨联陈行贵主席一行10人在寿宁县侨联主席张荣林、侨办主任吴兴雄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千年古村西浦村,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人文历史。到下党村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听取了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故事,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实地体验感受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老区人民“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开展了一次意义十分重大的“接受红色教育,完善队伍建设”的“委员日”活动。



图为合影留念。


  考察调研组成员一行对寿宁县近年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的赞赏,并表示要通过已经建立多年的福清与寿宁两地侨届山海协作关系,发挥福清侨力资源优势,继续支持寿宁教育扶贫。


图片3.png

图为慰问家庭困难群众。


  当日,宏路侨联还慰问了我县家庭困难群众,并给予发放慰问金3000元。(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