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8:1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8180925.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宁德市侨联(文/图 黄恺枫)1月7日下午,宁德市侨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座谈会,市侨联法顾委、侨商会、青委会、中新社福建分社网络中心、新侨人才会、侨爱志愿者协会、港澳联谊会、市侨联退休老干部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陆大兵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汇报了2019年市侨联工作情况与2020年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宁德市侨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集侨力,积极作为,以换届为契机,增强侨联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拓展对外宣传平台,成立市侨联全媒体中心,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报纸、网络、手机“三位一体”的媒体发布格局,形成“全媒体+侨”的大侨务宣传格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侨联学习效果成效。不断深化党建带侨建,提高侨界群众政治素质。服务中心工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立全省首家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一步拓宽了为侨服务的工作渠道,为我市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了新的贡献。        

  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强调,在2020年工作中,市侨联将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强化侨界群众思想引领。凝聚侨商侨智侨力,服务大局助推经济发展。实施凝心同心爱心,服务侨众侨团侨企为本。牢记侨联初心使命,服务侨联事业再上台阶,为侨界群众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多办实事,真正成为“贴心人”“实干家”的侨务干部。

  在座谈过程中,各社团代表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精神饱满、畅所欲言,既增进了友谊,也分享了经验,展现了宁德侨界干部、群众同心追梦和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奋进激情。(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