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福安市侨联

第二届坦洋工夫杯“茜洋—横坑”越野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11:4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安市融媒体中心 今日福安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6日,第二届坦洋工夫杯“茜洋—横坑”越野赛在溪柄镇举行。来自市内外的260多名徒步越野爱好者参赛。

  

  此次越野赛以溪柄镇茜洋村口广场为起点,途经茜洋村、领头坪、亭下亭等,终点为横坑村,全程10.6公里。其间贯穿乡村农田、生态茶园、古官道,是一条集民俗、徒步、茶旅等元素为一体的休闲徒步健身线路。

  

  霞浦选手  林汀:今天这个赛道比去年难跑了,坡度比去年多了,但是风景还是很好的,就像在自然氧吧一样的。

  

  福安选手 池云斌:整条赛道古道保存的非常好,整个过程跑下来,都像在丛林中穿越,感觉非常棒。

  

  近年来,我市以坦洋工夫品牌为引领,通过冠名多项体育赛事,吸引全国的茶文旅体爱好者集中关注坦洋工夫,助推我市茶产业和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

  

  溪柄镇镇长  刘勤: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开展,让更多的选手们体验到我们溪柄美丽的生态环境,打响我们坦洋工夫品牌知名度,扩大消费群体,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