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周宁县侨联

好萌!周宁教师手绘漫画,倡导市民做好防疫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生态周宁   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福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但是,在病毒面前,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时时提防,采取主动的防控措施,只有我们万众一心,才能把病毒拒之千里之外。

  

  近日,周宁县第十中学教师郝美华根据自己的体会,手绘创作了两组公益漫画作品,倡导市民提高认识,继续采取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自去年新冠病毒肆虐以来,给大家的生活都带来一定的影响,甚至危害了人的生命。因此,我们不能忽略防控。”郝美华老师表示。

  

  在漫画中,郝美华老师倡导大家,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一定佩戴口罩;

  

  在校学生上学排队,严格遵守纪律,要戴口罩、测体温、保持一米线距离,这样才能避免空气和飞沫的传染;

  

  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建立全面免疫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在人员集中、相对密集的环境中,如乘坐地铁、公交车更要佩戴口罩,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加大相互之间的距离,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只有大家万众一心,采取行动,做到人人自觉,人人防控,才能保证一所学校、一个地区、一方热土的安全,把疫情防控做到尽善尽美,使病毒无机可乘。”郝美华老师说。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