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周宁县侨联

【聚焦“双百项目”百日攻坚】周宁县疾控中心综合楼建设最新进展来啦,具体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生态周宁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9日,在周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管道切割、墙体抹灰、户框安装……工人们在已封顶的大楼内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作业。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主楼、附属楼的整个结构封顶以及主楼的内外墙砌筑,现在正在同步进行外部墙体抗裂砂浆和腻子,内部墙体腻子及水电、消防、通风、弱电智能化等管道施工。”周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项目负责人陈若良说。

  

  据悉,周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项目作为市级重点项目,位于周宁县三源大道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82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10平方米,投资预算约6075万元。疾控中心综合楼包括综合业务服务窗口、业务科室、实验室用房、行政用房、保障用户、卫生应急处置中心。

  

  该项目拟于2022年7月左右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是全市第一家以现代标准建设的疾控中心综合楼,对进一步提高周宁县疾病预防控制能力、保障全县人民健康、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