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通知公告

落实绩效管理基础  推进绩效管理目标——宁德市侨联开展2020年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15:2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落实本单位绩效管理工作,做好财政资金预算单位(含下属)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自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和自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完成。5月28日,宁德市侨联采取“会议”+“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详细讲解了今年对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自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和自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建设等各方面的要求,让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强化责任,不断提高绩效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认真落实绩效管理工作。

会议结束后,单位的绩效业务人员就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自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和自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及各注意事项等情况“一对一”进行了耐心指导,旨在使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切实掌握绩效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专题推进会,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绩效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业务工作人员绩效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本单位绩效管理后续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市侨联将按照各级有关部门对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强制度建设,明确绩效管理责任,使资金使用效果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