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寿宁县侨联

寿宁县残联“五个一”!增强残疾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今日寿宁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9日寿宁县残联组织30多名残疾人和家属,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 “五个一”活动(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及参加一次文化活动),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次服务奉献爱心

  

  在下党乡,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给予残疾人士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体验了一段党群连心路,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一次游园喜得欢心

  

  在下党群众广场,通过各类趣味娱乐活动,丰富文化生活,给残疾人带去欢乐。

  

  一次送学温暖人心

  

  开展“送学上门”,把《习近平在福建》《民法典》等学习资料送到残疾人手中,陪同残疾人回忆峥嵘岁月,交流学习心得。

  

  一次观影牢记初心

  

  组织残疾人观看影片《长津湖》,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

  

  一次活动树立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开阔了他们的眼界,让他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更好融入社会。

  

  县残联表示,今后将以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为基础,把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残疾人的不同特点开展推进分类活动,让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黄春花 练芬)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