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寿宁县侨联

屏南县侨联组织侨商到寿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4 18:2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寿宁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宁德市侨联讯 (文/图 张荣林)8月16日,屏南县侨联主席何学栋带领侨商福建省御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郭云伟董事长一行到寿宁考察调研。当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寿宁县侨联主席张荣林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犀溪镇的千年名村——西埔村,对西埔村的美丽乡村景象和深厚人文底蕴而赞赏。

现场合照.png

图为合影留念。

  下午,考察组一行还专程到南阳镇南岔村,全面考察了该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看到今年3月从福建省御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种植的20亩黑莓长势喜人,对寿宁县推广种植黑莓、软籽石榴等特色农产品,以此促进寿宁农村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充满信心,考察组现场对南岔村的黑莓种植给予了技术指导。

考察组现场对南岔村的黑莓种植给予技术指导.png

图为考察组现场对南岔村的黑莓种植给予技术指导。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寿宁县冯梦龙纪念馆,详细听取明崇祯年间一代廉吏、文豪巨匠在任寿宁知县期间“减轻徭役、改革吏治、明断讼案、革除陋习、整顿学风、兴利除害”的故事、为冯梦龙对古代寿宁社会所作的贡献就及施政理念、方针、实践而深深折服,从而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重要讲话中点赞冯梦龙的现实教育意义的理解。

考察组一行参观寿宁县冯梦龙纪念馆.png

图为考察组一行参观寿宁县冯梦龙纪念馆。

  考察后,两地侨联主席表示,屏南、寿宁两地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侨界务实合作,共享侨力资源,为推动和服务山区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作用。(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