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寿宁县侨联

寿宁县召开县侨联五届四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0:00: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29日,寿宁召开县侨联五届四次全委会,大会张荣林为新一任县侨联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淑英、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福清市宏路侨联主席陈行贵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侨联会议精神,张荣林代表县侨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以来县侨联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此次会议补选县侨联主席,经选举,张荣林当选新一任县侨联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侨联的工作报告。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淑英对县侨联下一步工作也作出指示。

最后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强调寿宁县侨联工作首先要服务发展大局,融入地方经济;指出要拓宽发展渠道,广交各界朋友;指示要挖掘地方特色,打造自有品牌。也对县委县政府对侨务工作的关心重视、福清市宏路侨联对寿宁侨联工作的支持帮助、县侨联委员对日常工作的积极用心一一表示感谢。(图/文 林熙臻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