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侨爱心’•眼视光工程”公益项目在东侨华厦眼科门诊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3: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向东侨社区服务中心捐赠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基金款。

  

  为弘扬嘉庚精神和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3月11日,宁德市侨联联合宁德华厦眼科医院在东侨华厦眼科门诊启动“‘侨爱心’·眼视光工程”公益项目,并走进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开展眼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向宁师二附小捐赠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基金款。

  

  活动中,市侨联向东侨社区服务中心、宁师二附小捐赠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基金款合计60万元,用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并在宁师二附小举办了题为“如何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眼健康讲座。宁德华厦眼科医院将通过“‘侨爱心’?眼视光工程”公益项目为受赠社区、学校的儿童青少年提供眼健康筛查、体检、义诊等,并免费赠送眼镜、OK镜护理液等。

  

image.png

在宁师二附小举办题为“如何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眼健康讲座

  

  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表示,“‘侨爱心’?眼视光工程”公益项目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支持的一项公益慈善品牌活动,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侨联和侨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中小学生健康,支持教育事业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界资源富集的独特优势,保持与宁德华厦眼科医院长期合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为中小学生视力健康保驾护航,为闽东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image.png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眼健康公益宣传活动合照。

  

  其间,宁德东侨华厦眼科门诊还举行了开业庆典活动。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华厦眼科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晓峰,宁德华厦眼科医院院长林宽添等出席活动。(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