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古田县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华侨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1日,古田县侨联、团县委、县文旅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华侨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古田县罗华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中,古田县公益戏曲免费培训快板班的学生演绎群口快板《赞古田海外侨胞》,古田县侨联干部现场解读古田华侨文化,宣传古田海外华侨爱国爱乡的感人事迹。


image.png

古田县侨联主席钱本勇现场解读古田华侨文化。


此次华侨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生动有趣、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及编写华侨文化乡土教材等形式进行侨文化普及,讲好华人华侨故事,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厚植国家情怀,努力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一代优秀青少年,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学生演绎群口快板《赞古田海外侨胞》。

 

近年来,古田县侨联坚持以不断打造特色侨文化活动,推动古田侨乡建设,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古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图/文 古田县侨联 陈宇婷)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