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古田县召开海外侨领“云上中秋”暨人才工作茶叙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2:43: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png

茶叙会主会场。


9月8日,古田县召开海外侨领“云上中秋”茶叙会,古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弟,检侨驿站和侨益保护法官工作室负责人,侨联系统干部与马来西亚、泰国、南非、洪都拉斯等十多个国家的古田籍侨领等共计30多人相聚“云端”共庆中秋,共叙乡情,共话未来。


image.png

与海外侨领视频连线现场。


林雄弟提出三个期望,一是期望涉侨部门为侨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二是期望在外侨胞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事业上获得更好地发展;三是期望在外侨胞为弘扬中华文化和古田的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古田县侨联主席钱本勇为海外侨领们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并表示二十大召开在即,与海外华侨华人保持亲密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共识,支持人才返乡、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促进经济发展,努力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古田篇章贡献海外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线上连线。


检侨驿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维护侨胞权益为首要宗旨,在保护侨乡文化、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做好相关法治宣传、提供优质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发挥检察作用。


侨益保护法官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工作室将继续以法律为桨,在法治宣传、诉非联调、诉讼服务等方面为侨益保护工作保驾护航。


茶叙会上,海外侨胞互相表达着中秋问候,诉说着自己的思乡之情,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做好一名“古田使者”,推动更多的企业、人才落地古田,支持古田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对外交流贡献侨界力量。(图/文 古田县侨联陈宇婷)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