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人才日系列活动】古田县侨联组织海外侨领参加海丝经贸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古田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7160609.jpg

投洽会线上活动。


9月7日,为支持2022年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经贸对接会(RCEP专场)的顺利开展,古田县侨联积极组织马来西亚、汶莱、菲律宾、老挝等古田籍侨领参加此次投洽会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贸易促进会牵头主办,与会代表主要为国内外钟表、家居相关行业协会及企业,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围绕福建生产的钟表及家具,进行采购商和供应商的撮合对接。活动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侨胞优势,促进地方和侨胞企业的共同发展,带动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外力量。

  

  参加此次投洽会的古田籍侨领们纷纷表示,福建经济正处于高速、高质量的发展中,我们这些在外的古田籍同乡应该全力支持福建发展,在投资兴业领域,发挥海外优势贡献力量,在经济中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图/文 古田县侨联 江燕)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