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联赴周宁、寿宁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0:5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一行走访周宁县侨联办公场所。


  为推动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服务侨资企业等工作,8月8日至9日,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郑丰一行赴周宁、寿宁等地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


image.png

  寿宁县平溪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活动中,宁德市侨联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周宁县侨联、狮城镇侨联、寿宁县侨联和侨企宁德市满园春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通过听取、询问、查看、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华侨事务专项经费使用、侨联换届以及侨资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image.png

  寿宁县平溪镇侨联揭牌现场。


  同时,市侨联一行还参加了寿宁县平溪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平溪镇侨联的成立,标志着平溪镇在开拓侨联工作领域打开了新的局面,在更好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image.png

  合影留念。


  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郑丰肯定了两地侨联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把握重点、突出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开展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的宣讲教育,正确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发挥基层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侨情变化情况,不断拓展疫情常态化下的为侨服务工作,主动加强与侨资企业的联系,扎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要积极推进侨联“侨胞之家”阵地建设,着力打造服务侨界群众平台,对照“五有”标准脚踏实地抓好自身建设,朝着“五好”目标补齐短板、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宁德市侨联陈新文)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