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9:31: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png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党日活动合照。


  7月21日,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共30余人前往福安市坦洋村、下岐村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卫良一行参观坦洋茶文化古民居。


  坦洋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在这里留下“四进坦洋”的佳话,充分体现了其对坦洋人民的厚爱和关怀,诠释了共产党人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奋斗历程。


image.png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卫良了解坦洋功夫茶工艺制作流程。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坦洋茶文化建筑群、古民居、振兴之路主题馆等。大家走在美仑美奂的古村落,沐浴着丰厚的历史积淀与现代工艺、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浓郁氛围中,听取了坦洋工夫茶工艺及制作流程的介绍,也感受着领袖以人民中心,为民办实事的动人故事。


image.png

  党员干部们参观连家船民上岸主题馆。


image.png

  党员干部们参观振兴之路主题馆。


  随后,大家来到下白石镇下岐村参观了村史展览室、原支书办公室以及连家船民上岸主题馆等,观看了《连家船民上岸记》,详细听取村史和规划发展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下岐村连家船民上岸的发展历程,进一步牢记习总书记“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的嘱托。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人民至上的重要性,与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能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侨界群众服务。(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