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侨联举办“传承端午情,凝聚党群心”包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19: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归侨侨眷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屏南县侨联、城东社区党委以迎端午为契机,开展“喜迎二十大 侨心向党 粽情端午”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通过“传承端午情,凝聚党群心”包粽子比赛共叙民族情、共话桑梓情、共筑中国梦。


2.jpg

包粽子比赛。


活动中,屏南县侨联主席张久贵对城东社区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端午活动,归侨侨眷在弘扬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进一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


3.jpg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规则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包出20个粽子,并且每个粽子个头差不多大小。比赛现场,城东社区14名归侨侨眷娴熟地包着粽子,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角逐,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图文/屏南县侨联包久菊)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