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0: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9日,屏南县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屏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福建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宁德市侨联四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屏南县侨联2022年工作报告;听取县侨联十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常委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县侨联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增补选举办法;增补选举县侨联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屏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到会指导并讲话。
  
  付秀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屏南县侨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身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聚侨之策,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在促进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对外文化交流、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侨界人士始终情系桑梓、发挥优势、回馈家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付秀国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画出团结奋斗“同心圆”、把准履职尽责“方向盘”、筑牢自身建设“基本盘”,奋力谱写新时代屏南县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
  
  付秀国号召,屏南县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智、维护侨益,为加快县委“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举办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图文/屏南县侨联 包久菊)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