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热烈祝贺雷德康大律师荣任泰国福州总会第十六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2-03-24 10:1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泰国福州总会:

欣悉雷德康大律师荣任贵会第十六届理事会会长,特致信表示热烈的祝贺!

贵会成立以来,引导旅泰闽籍乡亲团结合作,吃苦耐劳,艰苦创业,取得辉煌成就,为祖国福建与泰国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及促进中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贵会在雷德康会长的带领下,将进一步团结旅泰福建乡亲,拓展与祖籍国的多领域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泰国社会经济繁荣与“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目前,宁德市委、市政府正带领海内外宁德籍乡亲谋划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立足侨乡资源优势,广泛汇聚侨智侨力,发挥海内外华人华侨独特作用,助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我们期待与贵会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祝贵会会务昌盛、蓬勃发展!

祝全体乡亲身体健康、事业兴隆!

 

                        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2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