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侨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凝聚侨界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侨界女性风采,3月8日,屏南县侨联分别开展了以“巾帼暖人心 普法行动在身边”“巧手插花 欢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图为普法活动。.jpg

图为普法活动。

  

  上午,屏南县侨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等27家单位在街心广场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行动在身边”侨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200多册,现场咨询20多人次。侨法宣传结束后,屏南县侨联女干部、女职工全体前往县委“统战之家”开展“巧手插花 欢庆三八”活动。


13.jpg

图为“巧手插花 欢庆三八”活动。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详细介绍了花的品种、搭配、修剪花枝、造型设计等方面知识,指导大家搭配各种特色的花艺作品,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学习,积极动手尝试,享受着自身创作的乐趣,分享着自身创作的喜悦。

  

  当晚,由屏南县直机关工委、县妇联、县侨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庆“三八”联欢晚会在屏南县公园1号隆重举行。


图为合影留念。.jpg

图为合影留念。

  

  共有各界群众500多人观看演出,晚会以旗袍、古筝等中华传统文化为主线,丰富了全县各界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系列“三八”活动,广大侨界妇女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贡献侨界女性力量。 (图/文 屏南县侨联包久菊)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