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侨联开展“暖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9: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图为打包礼品。


  1月6日,屏南县侨联对海外重点侨胞开展“两节慰问”暨“暖侨行动”,共寄出41份含屏南特产、灶糖、对联、贺卡、剪纸、拓片等内容的“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家乡的年味,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屏南县侨联主席张久贵表示,疫情爆发后,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积极捐款捐物,投身一线抗疫,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城共抗疫”的动人诗篇。此次活动旨在与海外侨胞保持更好的联系,深化对外联络联谊,拓展更广“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让他们感受家乡县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关爱,加深他们对祖国和家乡的情感认同。


2.JPG

图为打包礼品。

  

  屏南县是福建省重点侨乡,也是闽东第二大侨乡,海外华侨华人有8万多人。据了解,屏南县侨联还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他们进行联系与问候,了解疫情、事业情况;并请他们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备足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疫情未止,真情常在。屏南县侨联的“暖侨行动”似冬日暖阳,温暖海外游子的心。愿这份陪伴和关爱,助力侨胞们“疫”路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图/文 屏南县侨联包久菊)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