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联开展走访基层侨联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6:1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图3:在福鼎市侨企开展座谈交流.jpg

  图为宁德市侨联一行在福鼎市侨企开展座谈交流。

  

  为了及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部署,更好地指导服务基层侨联工作,11月16日至19日,宁德市侨联分两组分别赴蕉城、古田、福鼎、霞浦县(市、区)侨联开展下基层活动。

  

市侨联一行走访霞浦县电商产业园.jpg

  图为宁德市侨联一行走访霞浦县电商产业园。

  

  宁德市侨联一行先后前往蕉城区侨联、霞浦县侨联、福鼎市侨联、福鼎市桐山街道侨联工作站、古田县大桥镇侨联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侨联十届四次常委会暨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了解基层侨联建设情况,督促落实2021年中央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及2022年的预算上报工作。

  

市侨联一行走访大桥镇基层工作联系点.jpg

  图为宁德市侨联一行走访古田大桥镇基层工作联系点。

  

  市侨联一行还查看了古田临水宫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走访了霞浦电商产业园、福鼎市广林福茶业有限公司 、福鼎席舒书屋、古田县华圣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古田县益泰隆食品有限公司等侨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提出建议。

  

市侨联一行在霞浦县侨联座谈.jpg

  图为宁德市侨联一行在霞浦县侨联座谈。

  

  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肯定了宁德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并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侨联十届四次常委会暨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把握重点、突出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开展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的宣讲教育;二要积极发挥基层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侨情变化情况,主动加强与侨资企业的联系,扎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基层侨联组织干部的服务意识、侨务能力和工作效能,在主动融入“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 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福鼎市侨联陈丽辉)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