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欢乐过重阳 情暖老人心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0: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一行入户慰问老人照片1 (2).jpg

图为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一行入户慰问老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10月13日,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携手华侨农场、侨爱志愿者协会等相关人员,前往华侨新村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一行入户慰问老人照片1.jpg

图为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一行入户慰问老人。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一行先后走访了5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家中空巢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重阳节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身心安康、老有所乐。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履行“为民办实事”职责,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侨界氛围。(图/文 宁德市侨联 黄恺枫)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