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屏南县古峰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204.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3日,屏南县古峰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屏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古峰镇党委书记张清候、县侨联主席张久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叶林出席会议。来自全镇归侨侨眷代表共计29人参加会议。大会产生了古峰镇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7名,刘赟任古峰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200.jpg

图为揭牌仪式。

  

  屏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对古峰镇侨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聚侨心,把牢正确方向。培育、增强广大侨界群众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二要汇集侨智,积极献计出力。古峰镇侨联要准确把握在服务大局中的方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更好地引导广大侨胞把爱国爱乡之情、报国报乡之志融入改革发展具体实践中,为屏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三要维护侨益,优化服务举措。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开拓创新,为助推屏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208.jpg

图为合影留念。

  

  古峰镇党委书记张清候表示,侨务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镇侨联班子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以侨为本、以侨为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古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古峰镇侨联组织的成立,是做好全镇侨务工作的组织保证,对今后更好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美丽新古峰的建设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图/文 屏南县侨联宋美珠)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