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送科技进侨乡 种养专家为侨服务助福建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29 15:45: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送科技进侨乡,助推侨村振兴”讲座.jpg

  图为“送科技进侨乡,助推侨村振兴”讲座现场。福建省侨联 供图

  

  8月26日-27日,福建省农科院宁德分院种养殖业专家组一行赴福建省重点侨乡宁德市古田县开展送科技进侨乡活动,解决侨界群众种养殖业上存在的技术难题,促进侨乡经济发展,推动侨乡乡村振兴。


  专家团在田间地头指导技术.jpg

  图为专家团在田间地头指导技术。福建省侨联 供图

  

  活动以讲座、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进行,为200多名归侨侨眷指导种养植过程中的各种疑难问题。专家现场指导侨乡群众在水果、食用菌、蔬菜、水稻、畜禽养殖等种养殖业管理过程存在的各种疑难问题,提高种养殖户的科学管理水平。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力促进农业科技人员及侨联干部进一步贴近侨界群众,认真研究解决侨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提高了为侨服务工作水平,助力侨村振兴。(文/古田县侨联  周锦杰 图/福建省侨联 供图)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