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到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宁德)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2 22: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新网福建   浏览次数:
分享

22220602ayvq.jpg

图为座谈交流。 叶茂 摄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22日电 (林榕生)22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一行到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宁德)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的工作部门,听取了运行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拓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社统筹各宣传平台,对外刊发《港澳台侨人士福建宁德叙乡情、话发展》《叙乡情 谋发展 福建宁德市代表团出访“海丝”沿线国家》《福建宁德市组团访老挝 拓展交流合作领域》等有关宁德市统战工作的系列宣传报道,并被众多海外华文报纸落地采用。

22220602h8c0.jpg

图为林鸿(中)一行参观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宁德)。 叶茂 摄

  林鸿对中新社在统战新闻工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新社继续发挥其宣传渠道和优势,进一步推进统战新闻工作。
  去年3月28日,宁德市侨联与中新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宁德)共建“宁德市侨联全媒体中心”,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中新社对外报道优势,促进海内外互联互通,打造“全媒体+侨”的大侨务宣传格局,推动传统媒介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22220602ocly.jpg

图为合影留念。 杨熹 摄

  林鸿对福侨世界总网宁德站、《闽东侨报》等“宁德市侨联全媒体中心”的宣传平台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大统战的概念,把《闽东侨报》从发行面、影响面等进行提升,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大对统战以及海联会的对外宣传工作。
  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刘金香,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参加调研。(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