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侨界要闻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明国策、知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4944jhog.jpg

图为专题党日活动现场。

  宁德市侨联(文/图 黄恺枫)为更好地落实推进“四下基层”活动,1月14日下午,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在华侨新村活动室开展“明国策、知精神”专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宁德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周晓铧为侨界群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021515242ii.jpg

图为宁德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周晓铧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讲师团专家周晓铧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着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干部、侨界群众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着优越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自觉、政治素养。

2021520482gb.jpg

图为专题党日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5206lpff.jpg

图为专题党日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在于行,外在于行。(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