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屏南县侨联

屏南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1: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全景屏南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6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屏南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看齐,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珍惜历史经验、坚持初心使命,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党和人民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宣讲,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等宣传文化阵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园区、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屏南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