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闽东之光

市领导赴蕉城区开展“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大梦蕉城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毛祚松赴蕉城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毛祚松一行来到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参观了九都镇九仙花苑安置小区、九仙畲族村乡村振兴馆,观看了近年来九仙村乡村振兴成果展示。

  

  随后,在九仙村毛祚松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中,毛祚松回顾了畲族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光辉的历史,并指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初心使命,更好地弘扬“闽东精神”、传播“闽东之光”,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1.jpg


  当天,毛祚松一行还来到桃花溪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