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闽东之光

媒体联盟挺进建设一线!用镜头记录宁德城乡巨变

发布时间:2021-11-11 11: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宁德市“奋进‘十四五’ 城乡建设谱新篇”  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中央、省、市、县网络媒体,宁德市新媒体联盟成员、自媒体等40多位媒体代表为矩阵的媒体联盟将奔赴宁德中心城区、霞浦县,用镜头记录城乡发展变化和全市上下“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生动场面。



  宁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良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策源地和练兵场,30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性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念、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实践经验、涵养了务实求真的优良作风。习总书记的“宁德实践”,在思想脉络上,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一脉相承;在战略指引上,与习总书记历次对宁德的重要指示批示一致同向,引领宁德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


  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挥新媒体特殊的宣传优势,充分展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宁德城乡发展新变化和全市上下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生动场面;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宁德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围绕“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的战略重点,实现“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具体目标,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在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五年蕉城区的发展成果。“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蕉城各项事业在发展“快车道”上铿锵前行,实现了综合实力从全市“第一方阵”到全市“领头羊”,再到全省“十优区”的精彩蝶变。他表示,蕉城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的中心任务,明确了“一三五”奋斗目标,希望媒体矩阵以独特的笔触,展现蕉城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满怀激情、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昂扬风采。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网信办主办,蕉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霞浦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宁德市“闽东之光”新媒体联盟协办。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