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闽东之光

2019-2020中国企业经济人物评选 宁德时代曾毓群入围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9-12-23 19:1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晚报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促进优秀智慧在经济创新中的应用,推动新经济企业的成长与交流,由《经济》杂志社主办、师董会承办的“2019-2020中国企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络社会投票,并将持续至2020年1月20日。记者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董事长曾毓群已入围活动候选人。

  据了解,《经济》杂志社作为《经济日报》旗下的权威、即时、专业的经济杂志,一贯坚持以国际视野,服务于中国经济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独具价值的前沿资讯。此次评选活动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着名经济学家、着名企业界、投资界代表共同组成评委团,并采取社会广泛征集、客观评比的方式,选拔出2019-2020年度,中国最具代表力的经济人物和企业。

  活动的承办方师董会是致力于传播商业智慧,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全球首家智联网平台,平台汇聚了李宁、江南春、冯正明、潘云鹤等500多位着名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导师,以“智慧共享”的方式,构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的智慧生态。此次活动中,师董会将广邀商界经济人士共襄盛会,并通过评选交流,进一步拓展社会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空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领更多创业者寻找到适合发展的成长之道。

  曾毓群,出生于1968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是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毕业的博士,亲自参与和主持专利发明有十二项之多。他主持的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电动汽车电池获东莞市长奖并已商业化。亚洲固态离子协会理事、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学术委员、华南锂电论坛专家委员、福建省政协委员。(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