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市宣传文化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闽东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在收听收看福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宁德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对我市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抓落实,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传阐释,统筹推进理论宣讲、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对外宣传、文艺宣传、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实效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习记者 陈容)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