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全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13: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闽东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5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县政协换届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市政协副主席章瑞进部署具体工作。

  

  杨方指出,政协换届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政协事业的发展和爱国统一战线的壮大,事关未来五年我市奋斗目标的实现。各级政协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市县政协换届工作,汇聚起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强大力量。要严格把握标准,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身份关、程序关,认真做好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确保新一届市县政协委员政治上经得起考验、在各界群众中具有广泛代表性、推荐提名的过程充分发扬民主、参政议政能力符合履职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委总览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做好宣传引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开展。(记者 陈莉莉)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