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宁德市台联组织的这场活动,让台胞深受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 11:5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新宁德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日至3日,宁德市台联组织本市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市侨联、台联干部,开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走进长江支队纪念园,并赴福州走访参观位于三坊七巷的台湾会馆和台创基地,充分利用对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png

  图为台胞参观长江支队纪念园。

  

 2.png

  图为活动现场。

  

  实地教学中,台胞走进长江支队纪念园,重温革命先辈艰难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和高尚情操,体悟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激励后人奋力前行。在台湾会馆和台创基地,台胞详细了解两岸交流交往历史,以及近年来台湾青年在政策帮扶下来闽创业的成果成效。

  

 3.png

  图为台胞参观台湾会馆和台创基地。

  

4.png

  图为台胞参观台湾会馆和台创基地。

  

  “这些年,大陆出台了许多惠台利民政策。”台胞丁文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了解了闽东的革命发展史,感受非常深刻,同时看到大陆支持两岸新兴青年群体在闽创业的决心和帮扶力度。希望市台联以后多组织相关活动,让广大台胞对革命传统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两岸交流,增加对家乡的自豪感,为中华文化传承和宣传多出一份力。

  

5.png

  图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