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世界风光摄影大师李元作品展在福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2 14:2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宁德市侨联讯 (钟欣)9月12日,《李元风光摄影瞬间遐思》作品展在福州财富·品位酒店揭幕。

  

  李元摄影艺术馆副馆长励军辉, 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许黎平,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寿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手机影像委员会主任王凡凡等嘉宾出席了开展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世界八大风光摄影大师之一、世界华人摄影学会副会长,李元先生的摄影作品和摄影论文经常在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摄影刊物上登载。

  

  值得一提的是,李元先生独创的使画面超越现实景色的舞台式光线运用,被摄影界命名为“李元光”。其作品体现中国人文精神与西方摄影的完美结合,呈现出天人合一的境界。


图为市民参观作品展。.jpg

图为市民参观作品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原副主席、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长杨绍明曾这样评价,“李元先生用智慧和感情来操作摄影器材,使摄影超越了纯粹的记录功能,从而使写意成为一种可能,这也是一项重要的艺术突破。 ”

  

  “摄影是年轻人的艺术,因为摄影一定要有好奇心和好的体力去挖掘别人未能察看出的新角度。”而对于摄影,李元先生是这样表述的,“每一个人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通过摄影艺术来寻找独一无二的自己,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


图为合影留念。.jpg

图为合影留念。

  

  此次作品摄影展主要展出了李元先生的27张西藏风光摄影作品。指导单位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手机影像委员会,承办单位福州财富·品位酒店与福建艾普迪森教育公司,展出时间为9月12日至10月8日,对观展者免费开放。

  

  作为展览地点,福州财富·品位酒店近年致力打造文化艺术精品酒店,设计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美学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艺术化、多元化的服务体验,以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完)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