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5:5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东南网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研讨,并带头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州》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和一以贯之的务实作风,特别是他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四个万家”、“马上就办”工作机制,推行的“3820”城市战略发展规划,实施的“安家工程”、“棚改”等,与他在宁德工作期间的执政理念和探索实践一脉相承,时至今日仍精准指引现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宁德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作为宁德的党员干部,更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德情节”,把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传承弘扬好,不断提升站位、加强修养、增强能力,干好发展大事、办好为民实事,无愧于宁德这片山海,无愧于宁德的人民群众。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新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并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政府系统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要从采访实录中获得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当前特别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重点针对海岸线长特点,加强口岸管控,建立联动机制,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坚决堵住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盯紧“三个目标”“三次产业”“三驾马车”和“三类安全”,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把工作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着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好宁德当前和未来发展。

会上,宁德市政府党组成员缪绍炜作重点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