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宁德市科技服务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闽东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4日,我市召开科技服务团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科技服务团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根基层,主动作为,发挥了决策参谋、科技服务、桥梁纽带和人才传帮带作用,有力推动了服务地和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会议强调,科技服务团成员要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在服务基层的过程中磨炼意志、贡献聪明才智;要坚持扎根基层,练就服务群众真本领,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有针对性地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促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守初心担使命,树立挂职干部好形象,在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的大舞台上,发挥专长、施展才干。(闽东日报记者 郑舒)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