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今日时政

宁德举办“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聚力创城”主题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12:14: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晚报   浏览次数:
分享

6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聚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东侨兰亭社区广场举行。活动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主办,活动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青年遵德守礼,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热心公益,争当道德风尚的排头兵;示范引领,争做社会新风的传播者,共同传承五四精神,担负时代使命,用文明的行为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全体宣誓,承诺志愿加入“青春点亮文明,志愿助力创城”示范活动,尽己所能,服务社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温暖、友爱、和谐的人文环境。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谢再春指出,当前我市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青年是文明创建的有生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创建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美环境等各种类型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全国文明城、展宁德新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还开展了便民利民集中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守护赤鉴湖行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金溪沿线环境清洁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