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侨联>> 海外侨讯

非洲华侨周报:安哥拉华人企业向当地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安哥拉政府连续采取多项措施控制新冠疫情蔓延,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行动中,华人企业积极作为,没有缺位。日前,四辆满载物资的车辆来到安哥拉VIANA市政府的流浪人员安置点,将援助物资移交给市政府。这是安哥拉中国城出面组织筹集捐赠的第一批生活物资。

  当地政府为在疫情控制中,为保护无家可归的社会流浪人员生命安全,避免其为病毒携带者为疫情防控带来不可控因素,对社会流浪人员实施收容安置。

  为解决收容安置中生活物资难题,VIANA市政府致信中国城,希望能为安置点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物资援助。获悉求助信息,中国城经营商户有物出物,有钱出钱,积极参与,筹集了价值约700万宽扎的物资。

  中国城新冠防疫应急指挥部李辉表示,后续还将根据市政府的捐助请求尽可能地提供急需的物资帮助。



版权所有: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